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

內地樓市將調整 香港樓市相對穩定

我相信內地樓市將調整,因為根據報紙所講,銀行限客戶拿取現金。我爸爸長期在內地工作,他跟我說現在內地市場的承接力已經減低,成交量因此減少,大家不妨留意一下。

香港樓市相對穩定,我沒有大行看得那麼好,我覺得未來一年應該有10-15%的勝幅,不過不要期望太大,因為我認為樓市價格現在已經不低,但是普通市民的購買力並不是真的很好,很多人的人工十年來只是加了少許,但是現在物價通漲嚴重,所以會減低人們的購買力。

未來一個月,美國聯儲局會否減息,其實問題不大。我相信大戶都會繼續炒作香港市場,因為他們沒有其他選擇,大家現階段只要選擇購入優質股。

1 則留言:

Santowill 說...

為何東尼的天下第一倉和東尼日誌都刪除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