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乘風趨勢.賺取價值》投資分享會

講者:洪龍荃(Larry
(《一步步致富 》及《一步步致富 2 ── 學以致富》作者)

日期:201135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3時至430
地點:METROBOOKS銅鑼灣信和廣場分店


「股市對態度正確的人是金礦,對態度錯誤的人是墳墓。」這是財經暢銷書《一步步致富》作者洪龍荃Larry,在新作《一步步致富2 ── 學以致富》中的睿智。Larry去年從學生,加盟基金公司當上真正的股票分析員,其新作中的市場體會更見深厚,正如他說,投資者現正身處於難得一見的金融亂象,美國及中國各自存在經濟難題,然而美股及內地股市卻正榮辱互見,究竟世界兩大經濟體將如何影響2011年港股呢?Larry約定你在35日分享心得,助你洞悉趨勢.發現價值。

3 則留言:

Jojo 說...

Larry:

很開心看到你出新書,還舉辦發布會,作為你的忠實讀者,我一定會到場支持!!為你加油,希望你不斷出版更好的書籍!
請問當天的發布會座位用不用預約?還是直接準時去到那裡就可以啦?謝謝!!

Jojo

Larry Hung 說...

Jojo,

多謝你的支持. 很開心在當日可以見到你, 座位不用預約, 直接出現就可以呢. 我曾經拜訪過你的blog, 看到你很用心寫文章呢, 加油啊. 為你的教育理念而努力呢.

Larry

Unknown 說...

Larry, 好想到你的分享會, 可惜我去了exchange, 不過都有帶還有一半未睇完gei 一步步致富2走, 祝你分享會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