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人生的第一個100萬

人們常說: 人生中的第一個100萬永遠是最難賺的,當你能夠第一個100萬時,以後的100萬將會更容易賺到‧

我現在正在進行有關『人生的第一個100萬』的撰寫工作,現在誠意邀請網友分享你們的故事,以讓更多年輕人了解到究竟第一個100萬是如何能夠得到? 究竟需要多少時間去完成呢?

你的100萬可以是靠儲蓄,也可以是靠投資/投機,又或者是靠做生意‧

有興趣的網友歡迎撰寫文章,向年輕人分享你的真實成功故事,除了分享你的親身經歷,更可以描述你的心路歷程和心態‧

經整理後的故事將刊登在書本上,萬分感謝‧

12 則留言:

雪山飛狐 說...

我还没有赚到第一个一百万, 但计划(一共两个)正在进行中. 有兴趣的话, 我可以分享.

Larry Hung 說...

Thanks Deserfox!

歡迎在這裡說出或者直接電郵給我=]

匿名 說...

人生的第一個100萬,用了4年的時間完成,以工作賺到的薪資投資股票。

匿名 說...

我是靠做生意+小小投資,但我不是青年呢。

Larry Hung 說...

多謝各位的留言.

希望可以詳細說出你們的故事或者經歷.

匿名 說...

不如先分享你的吧XD
我想你絕對有100萬

雪山飛狐 說...

简单说一下, 有空再长细解释.

计划是两年前开始的.

1. 每月把两千块钱用去买基金/股票. 买了之后当不存在. 每月金额每年提高一百. 执行了两年, 现在有6万五千左右. 以平均12%回报率, 要15年左右才到100万

2. 剩下的钱用来买房子, 在下专攻重庆市中心的房子. 现在正在买第三套. 第一加第二套的市值已超过一百万, 但有50万的贷款, 如果租出去的话, 现金流是负两千/月

3. 自己在挪威定居, 有一套价值大概400万的房子(9成贷款), 供完之后, 又是几百万.

匿名 說...

本人先置業,再供樓,放出,再換樓放租,幾年後,再放出,那便儲了第一個百萬了!

匿名 說...

我今年25歲,5年前同朋友夾錢返大陸買樓,2年賺左20幾萬,之後再一拆二供樓,出租,到而家都有二樓一地鋪,係用自己名,市值都過左200萬,而我拍檔都有一樓一鋪市值都應該過左100萬.不過上年阿爺係咁出招打壓,樓價升幅明顯咁放緩...

Larry Hung 說...

感謝各位的分享. 萬分感謝!

jamyo 說...

我倒是很有興趣知道當你有了第一個100萬之後怎樣運用它替你去找更多的100萬

匿名 說...

Dear Larry,

I am willing to share with you my first million story. Please reply me by sending me an e-mail to: franki_tomato2003@yahoo.com.hk

I may go to your book sharing session this Saturday as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