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星期日

港股波動 外圍影響一切

大市都是繼續波動,恆指曾經跌穿50天線,之後急弹上29,000點,然後上週五再大幅下跌1,200點左右,往後走勢是沒有人能估計,所以很難說何時才見底。講來講去,都是覺得價格合適,就分段買入啦。

香港股市現在跟美國道指及A股波動,有貨冇貨都一樣擔心,因為一日跌一日升,仲要一開市就升盡或者跌盡。星期五的跌市是因為內地打擊地下錢莊的消息傳出,另外市場亦擔心內地又有宏調出台或者加息,最後雖然冇,不過我估計都會好快又有。

內地可能就快出期指,我相信內地A股波動性會增加,不過我覺得這樣也好,起碼A股不會太過一面倒,一升就升到傻。

我相信香港股市本身冇問題,不過就會被美國道指及A股影響,之後都可能會繼續波動,大家都是留意風險啦。

6 則留言:

匿名 說...

中央政府高調播放查處地下錢莊的新聞, 及上兩日人行實施的每日提款限制, 表明了中央政府正限制來港水源, 暗示現時正俾機會投資者慢慢撤退, 否則遲些還有更嚴厲的措施.

我認為現時不宜太勇博反彈, 持點貨見步行步, 因為現時正處於50天線徘徊, 下星期或有啟示.......

Larry Hung 說...

謝謝你的意見! 你說得對,所以本身我自己也是分段買貨,現在我持有50%左右的資金,我希望股市可以再進一步下調,讓我有機會更便宜買入好股。

匿名 說...

19歲,分析力就甘好,多多指教。

匿名 說...

larry:
你有無買過美股的經驗, 不知那間證券行或銀行收費較平? 據我所知, 嘉信理財比較平, 你有何意見?

Larry Hung 說...

各位請多多指教!

memory2u2004:

我一直都是用中銀國際,我覺得大銀行信心較大,每次買賣的佣金都是$20美金,我覺得都可以接受。

匿名 說...

larry: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