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新書銷售消息

新書<一步步致富>實在是有賴各位BLOG友及讀者的支持,因而取得了不錯的銷售成績,請容許我真誠地向各位說聲「謝謝」!

現在書本名列商務印書館的暢銷書榜第17位,希望各位朋友可以繼續支持,鼓勵身邊一眾好友閱讀,藉此共同研究投資致富之道。

7 則留言:

立邦毅德.Alpha研究所 說...

Larry, good job!
能夠入到20大係個好現象, 尋日我響尖咀商務書店見到兩個西裝友都睇緊你既作品。

匿名 說...

抱歉沒有買你的大作, 沒有支持你
...但今天有朋友跟我說, 在你本書的生活照中看到我! 哈哈哈? 很想看一看:P

突然間你變了一個稍有名氣的人, 一定承受了不少惡意的輿論...但無論如何,我覺得你已經做得好好! 繼續努力;)

Tracy maaaaaa

Larry Hung 說...

立邦毅德.Alpha研究所:

真的很感謝你對我的支持及鼓勵,再次感謝你早前為我親自撰寫書評,確實讓我非常感動。我確實希望此書能夠為讀者帶來一些新觀點,讓投資者了解到投資是一場馬拉松比賽。

TRACY MA:

很感謝你的留言,你的留言已經讓我感到很鼓舞,我一定會繼續努力。

其他早前留言的人士:

希望你們能以和平及理性的態度去留言,我當然歡迎你們提出意見,讓我有改善的空間;不過,倘若留言中有任何刻意中傷或者不雅用語的話,請恕我將一一刪除。

ERIC 說...

Good job Larry, keep it up!

I'll do my part to boost your rankings! :)

Have a nice trip and see u when u are back!

匿名 說...

你條茂利成日 copy 人地 d 文就當自己 d嘢...我駛鬼睇你條粉腸個 blog 呀? "少年股神"?? ..我呸 !!! "冒牌股神" 就有你個沐咀份呀 !!

中大鐵蛋匡

Larry Hung 說...

Eric:

Oceans of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Hope to see you soon.

匿名 說...

larry:
我買左一本黎睇
的確好唔錯..引用左好多投資所需既經驗同知識......視你做傍樣呀我

而鬧人個個:
返返你自己個家鄉講返d鄉下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