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一步步致富 2 ── 學以致富》正式推出

《一步步致富 2 ── 學以致富》正式推出 各大書局有售 請多多支持


內容簡介:
投資是一條致富之路,並不是一道捷徑。
少年股神Larry公開致富經驗,讓你「一讀」、「二學」、「三致富」。
財金名家、學者誠意推薦

股神巴菲特曾經說過:「年紀才是投資者的最大敵人」,人們明白越早開始投資,便能夠越早享受到複息效應,為投資組合帶來豐厚回報。但是,更準確的說法應該是,越早開始「正確」的投資方法,方能夠達到長遠財務自由或致富的目標。已離開大學的Larry正式投身於金融界,今次他從分析員的角度出發,延續一步步致富系列,用最真實的經驗作分享,助你先「學」,然後「致富」,簡單直接掌握基本分析之道,長遠達到財務自由。


在次,我希望再次多謝博顥出版及發行商的賞識及支持,感謝他們在過去所付出的努力及協助。我亦藉此希望多謝一直瀏覽此BLOG的朋友,沒有了你們,就沒有這本書。我也想多謝中文大學教授「李兆波」、著名投資Blogger「紅猴」,以及投資分析證券界的前輩「羅家聰」、「龐寶林」、「黃瑋傑」、「彭宣衛」為新書寫序,在此作萬二分感激!

另外,我也想衷心感謝Cup Sir對於道氏理論一文的指導及協助。

新書已經完成印刷,預計將會於一、兩天內開始在各大書局發售,希望各位朋友可以多多支持! 請啊!

8 則留言:

Hello Vic 說...

恭喜晒larry! 都祝你新年快樂~

(細細聲問:係唔係d內容都寫左落書...所以個blog好少update...哈哈)

Vic

Larry Hung 說...

Vic,

新年快樂啊!!! 哈哈,不是不是=]

你最近好嗎?

哈哈,找一天再fb或者msn你!

謝謝.

匿名 說...

新年快樂...
我也是前幾天在書店買到你本書,
我是投資初學者,
希望可以向你學習!!

KEITH

Larry Hung 說...

Hi Keith,

感謝你的支持. 大家互相交流, 學習學習. 歡迎在這裡或者facebook留言交流呢.

Larry

匿名 說...

我FB是cookie_keith@hotmail.com

Unknown 說...

Larry 你好!
好開心一步步致富2 面世la!
我係投資初學者, 投資前第一本睇gei書就係一步步致富! =)
如果想請教你一些意見, 可唔可以send email 比你GA? 因為我之前send過一封比你, 不過相信你會有大量讀者email無法處理! =)

Freddy 說...

Hello Larry, 前幾天去 bookstore 一口氣買了一步步致富1 and 2 ,希望能從你身上學到些寶貴經驗,之前見你在曾 sir blog 留言講到 3336 and 751,我亦到買了隻3336,但買時較高位 3.8,但近期在3.5-3.8之間走動,你覺得這股有冇能力在上升突破上次高位4蚊?

匿名 說...

股神, 你不能自稱(CFA) Level I,即你所謂的(特許財務分析師一級)的啊, code of ethics是不批准的, 快點刪去它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