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星期一

東尼新觀點(引用)

東尼:
我的預測是,美股市場將於本月有所突破,並維持於14,000點水平;至於恆指突破32,000點水平的可能性則較低,因為上海綜合指數已於不足一個月內急挫超過20%,由6,100點跌至4,700點,而且暫時仍未能穩定下來。不過,該指數的表現實在已經相當失控,的確需要一次顯著的調整。與此同時,香港上市的H股在某程度上較為合理,而儘管內地市場的表現不濟,H股或可企穩。

3 則留言:

awu 說...

Thanks for sharing.

Larry, I've been reading your blog
for about a month (I am from USA,
can only read Chinese but don't know how to write!). You got very good points of view, keep going.

Larry Hung 說...

awu: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I will try my best to write more good article.

Unknown 說...

謝謝你的引用... 但 Tony 有冇講有咩因素美股可以重上萬四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