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星期日

港股相對穩定

大市再所有壞消息出盡後,再次回升。我相信港股在剩下的日子會相對穩定,我估計後市大概會在28,000-29,000點之間發展,待一月開始再做打算。所以,各位朋友都應該可以安心放聖誕節,在次,小弟預祝各位聖誕節快樂,希望大家可以歡渡這個節日。

在來年,我相信香港地產股繼續熱炒,我相信08樓市可再創高峰,目摽大概有10-15%左右的升幅。在來年,投資者要更加小心風險,因為奧運來臨,人人都話好,那就更加要小心。

來年可留意的股份:本港地產股、本港金融股、內地內需股(奧運相關)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多謝你對股市的分析, 和引用東尼等前輩的意見,我真係獲益不少.

另外,你可唔可以都分享你現在的投資組合,作為參考.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r ~

匿名 說...

Hаve уou eνеr сonsidered рublishing an е-booκ oг gueѕt
authoring оn other sites? Ι have
a blog centeгеd on thе ѕаme ѕubjects you diѕсuss
anԁ would lovе to haѵe you share some stοries/informatіon.
I know my viеwers would vаluе youг woгκ.
If yοu are even remotely іntеrested,
feel frеe to ѕenԁ me an e mаil.


Also visit my wеb ѕite ... Boston Airport Shut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