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Larry的第一個投資分享會

衷心感謝當天出席活動及支持我的朋友,在分享會上我有幸能夠逐一多謝出版社、發行商、家人及讀者朋友的支持,感謝各位在這幾年來對我的鼓勵,尤其是讀者朋友,是你們讓我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曾經有很多人問過我,撰寫投資書籍是為了甚麼,是為了錢嗎?我說不是,因為在香港做作家根本不能維生,金錢回報不高。我選擇繼續撰寫投資書籍,是因為我真的熱愛寫作,熱愛投資,熱愛跟讀者朋友分享我的投資學習過程,我從來也不是「少年股神」,我只是一個不斷在投資世界裡、人生路途上尋找突破進步的年輕人。

我很希望我的文字能夠讓讀者朋友了解到投資的困難,妥善的理財方法應該是怎樣等概念,還有希望我的文字能夠感染大家,讓大家去追尋理想,為自己的人生奮鬥。



2 則留言:

Shari 說...

Larry 於 hket.com 的最新專欄文章「所謂價值投資」,please enjoy~

http://www.hket.com/eti/article/3b4f63a4-a839-428c-ac17-cab15cadce8b-861664

Jojo 說...

Larry :

加油!!希望你不斷堅持自己的理想,並實現你更高價值的夢想!希望你的愛心能感染更多的人!

支持你!

Jo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