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星期日

美國大跌 港股難以獨善其身

上週恆指開始大跌,主要是因為溫總出來講直通車無時間表,QDII投入港股的資金不能多過3成,於是港股應聲下挫。這次,我相信港交所都會因為這個時件而回落。

內地銀行走勢不錯,但是保險股就跌淂多ㄧ點,始終保險股大部份收入來至投資收益,股市下挫或多或少都會對他們有影響。美國不斷減息,我相信之後都會繼續,所以大家的資金不妨買入本港地產股。

最後一句,大家買貨都最好分段,不要太急,記得:美國大跌 港股難以獨善其身!

5 則留言:

Mr Muschroom 說...

本人一直留意你的網誌,
如果跟據恒指頭肩頂跌破頸線量度跌幅計算,
將會下試至100天平均線的25000點區域
惟頸線28300區明天一定被受考驗.
你覺得是否需要下調至該水平呢?

希望我們一齊繼續寫出自己的投資看法
該其他網友受惠

有空的話可到我網誌參觀^^
http://www.editgrid.com/user/thomaswu0530/all-in-one
http://thomaswu0530.blogspot.com/

Larry Hung 說...

首先謝謝你的來訪。我本身認為26,000-27,000會是底部,因為始終環球資金沒有出路,不過我相信市場有時候會很不理性,如果果真回落到25,000附近,我覺得港股會非常值得買入。

希望你以後也可以多點上來發表意見。

匿名 說...

東尼,你好,我每期都有追看壹週刊你所寫嘅建意,我高追了中石油~$19.5,長線我不驚絕對有信心,但不幸是入了窩輪,更不幸是12月中到期,請問我應等反彈即止蝕,定係等過咗11月風暴期再作打算?12月10日中石油便染藍,有冇機會12月返到家鄉呢?thx

Larry Hung 說...

Double:

I am also a fans of Tony. I am not Tony, but called Larry. I am a 19-year-old investor=}

Mr Muschroom 說...

依小弟愚見, 短期輪時間值耗損過大, 我個人覺得應把握反彈至減持15.9~16.1時減持窩輪. 即使你唔想減持, 亦宜沽出短期輪買入較長期的貼價輪, 以免本金盡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