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新書出版 - 「一步步致富」





書籍簡介

書名: 一步步致富
副題: 少年股神Larry的投資世界

本書將分享個人理財及投資的發展方向,提出「年輕人越早投資越好」的理念,並道出個人的投資心態及應市策略,以達到於股票市場「一步步致富」的目標。投資並不是一項短跑比賽,而是一項馬拉松比賽,我希望通過此書的分享,可以助大家更加直接、快捷走上投資致富之路。這本書的內容均是全新創作的,相信可以為各位讀者帶來新的看法。

我希望多謝博顥出版及發行商的賞識及支持,感謝他們在過去一年所付出的努力及協助。我亦藉此希望多謝一直瀏覽此BLOG的朋友,沒有了你們,就沒有這本書。我也想多謝中文大學教授「蘇偉文」及「李兆波」、著名投資Blogger「市場先生」、「火燎森」及「紅猴」,報章界前輩「林瑞芬」,以及證券界的前輩「黃瑋傑」為新書寫序,在此作萬二分感激!

新書已經於今天完成印刷,預計將會於周六開始在各大書局發售,希望各位朋友可以多多支持! 請啊!

8 則留言:

匿名 說...

恭喜晒! 等我買番本學下野先.

匿名 說...

祝你大賣成功!!好厲害哦~
向您學習!

匿名 說...

我係呀泰,恭喜您呀!我都祝您本書大賣!!

立邦毅德.Alpha研究所 說...

尋晚電視見到你,嘩!靚仔黎架!

祝你一紙風行!

匿名 說...

Hi,

Are you going to sell your book online?

Larry Hung 說...

CRYSTAL:

謝謝你的支持! 萬分感謝!

阿泰:

很久沒見了,之後要約你聚舊,感謝你的支持!

立邦毅德.Alpha研究所:

非常感謝你的支持!

兩位匿名朋友:

感謝你們的留言! 書本將會在各大書局發售!

匿名 說...

我係葉燕呀...
恭喜恭喜!!
^^
希望你本書大賣!!

匿名 說...

I believe this is just the beginning of your long-time journey. There will be so much more for you to face and, of course, to make~~ Supports and Blessings!!!

Sam Li, FOSL 3rd B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