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讀者朋友聚會

不經不覺,我已經在網上撰寫網誌達3年多了。在這段時間裡,我真的很想衷心地感謝各位讀者朋友一直觀看著「拉利的投資日記」,並給予了很多支持及鼓勵。

我向來認為投資是一門永遠也學不完的學問,每當自己認識多了一點投資世界,便越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因此,我也感謝各位讀者朋友樂意給予寶貴的意見或表達你們的看法,好讓我可以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並作出改善或討論,互相增值。

最近,有讀者朋友寄電郵給我,希望我可以牽頭舉辦一個「讀者朋友聚會」,好讓各位可以聚首一堂,互相認識一下,並交流投資心得。為此,我希望先了解其他讀者朋友的意下如何,然後再作安排,歡迎留言或直接寄電郵給我。

7 則留言:

karhim 說...

我已登記左去30號果日gar分享會
如果有聚會我都想去!!~

Kenny 說...

我都想去"朋友聚會"

Ka Ling 說...

咁耐冇來,一來就有新event,同我上次搞個個有異曲同工之妙喎!哈哈~

Larry 洪龍荃 說...

感謝各位朋友的留言! 有部分讀者也寄了電郵給我,我會去安排一下,有最新消息再通知各位吧。

匿名 說...

I would like to join

匿名 說...

Hi!
You may probably be very curious to know how one can make real money on investments.
There is no need to invest much at first.
You may begin to get income with a money that usually is spent
for daily food, that's 20-100 dollars.
I have been participating in one project for several years,
and I'll be glad to let you know my secrets at my blog.

Please visit blog and send me private message to get the info.

P.S. I earn 1000-2000 per daily now.

http://theinvestblog.com [url=http://theinvestblog.com]Online Investment Blog[/url]

シャア專用投資旗艦.REWLLOOLA 說...

龍荃,我系阿勇啊,我都好有興趣認識多些對投資有興趣的朋友,大家切磋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