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讀者朋友聚會

不經不覺,我已經在網上撰寫網誌達3年多了。在這段時間裡,我真的很想衷心地感謝各位讀者朋友一直觀看著「拉利的投資日記」,並給予了很多支持及鼓勵。

我向來認為投資是一門永遠也學不完的學問,每當自己認識多了一點投資世界,便越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因此,我也感謝各位讀者朋友樂意給予寶貴的意見或表達你們的看法,好讓我可以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並作出改善或討論,互相增值。

最近,有讀者朋友寄電郵給我,希望我可以牽頭舉辦一個「讀者朋友聚會」,好讓各位可以聚首一堂,互相認識一下,並交流投資心得。為此,我希望先了解其他讀者朋友的意下如何,然後再作安排,歡迎留言或直接寄電郵給我。

6 則留言:

karhim 說...

我已登記左去30號果日gar分享會
如果有聚會我都想去!!~

Kenny 說...

我都想去"朋友聚會"

Unknown 說...

咁耐冇來,一來就有新event,同我上次搞個個有異曲同工之妙喎!哈哈~

Larry Hung 說...

感謝各位朋友的留言! 有部分讀者也寄了電郵給我,我會去安排一下,有最新消息再通知各位吧。

匿名 說...

I would like to join

シャア專用投資旗艦.REWLLOOLA 說...

龍荃,我系阿勇啊,我都好有興趣認識多些對投資有興趣的朋友,大家切磋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