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星期六

三角形買入法

所有投資者都會想高賣低賣,希望賺盡大市所有的波幅,因此少不免都會估頂或者估底,但是很多時候只有很少機會能夠成功估到。

面對現在的波動市,我自己不會嘗試去估計何時是股市的最低點,但是我認為每個投資者都會對股市在心中定下一個合理的價值,在資金有限的情況下,我們都會想在股價較便宜的時候購入股票,我個人一般會採取三角形買入法。

假設資金有10萬,我大約會分為3分,第一份是2萬,第二份是3萬,第三份是5萬;然後分段購入心宜的股票,這種買入方式與平均成本購入法類同,這樣做的話就可以成功減低成本。

面對現在的大市,我依然保持信心,亦於今天繼續入貨,我深信暴風雨過後將會是彩虹的出現。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星期六都入到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