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星期日

電訊股 最穩陣

恆指曾經跌破24,000點,日日都好像坐跳樓機一般,整個星期計算,恆指都跌了1,666點,高低位相差3,184點。不過,恆指在跌穿24,000點之後都有反弹,暫時看下去可能是超賣反弹。

股市波動,最適合的策略就是游擊戰,入貨的時候一定要小心,不要心急,價位不對就寧願放過機會;另外,止蝕位一定要定,不然就好麻煩。以上所講,則是短炒策略,如果長線投資者就不大適用。

內地剛剛加了存款準備金,而且控制物價上調,加價只能夠成本升的情況下,還要立刻通報,所以內銀股跟內需股都受壓。不過內銀股相繼發出盁喜,所以低位都有撐扥。

美國有很大可能衰退,所以航運股表現都好差,波羅的海指數一直下跌,自十ㄧ月的高位來講,不知不覺,都跌了差不多40%,都幾恐怖,所以當上次超人減持航運股的時候,我都建議投資者應該跟著做。

電訊股,算是近期比較穩陣的選擇,因為主要有重組的消息支持,大家不妨留意下中移或者中電訊。

美國這段時間是業績期,所以都要小心留意,港股可能有機會再試24,000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