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

港股成交細 不要太勇入市

剛剛一星期股市升多跌少,高低波幅只有776點左右,所以港股可以說是穩定了一點。但是,恆指一星期雖然上升400點左右,但是成交就不太配合,所以後市都不敢看得太好,要等成交配合先算。

過去一週,A50的表現都算不錯,應該是投資者認為內地政府將會救市,加上人民幣升值的因素影響,所以A50的成交都幾大,不過上過$19之後就回落,好像高位已見,我相信A股要多等一會才能轉勢。

很多投資者之前都擔心內地A股的第一季業績會不太理想,怎知道工行同招行都相繼發出盁喜,我相信內銀股可以繼續看好,我相信兩稅合拼將會為大部分國企帶來穩定的業績增長。香港地產股表現好像麻麻,始終樓市的熱情都回落了少少,應該要過一派才會上番。

石油價格不斷創新高,但是中石油表現就麻麻,因為內地政府不允許油價增加,其實老實講,如果連油價都加埋,內地通脹一定高到嚇人,所以加價的事都容後再談。

股市繼續反覆,我相信今個月美股的業績將會成為市場關鍵,希望不要太差啦。都是同一句,後市都是看成交做人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