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星期三

保守?

這兩天恆指的走勢不錯,主要受惠內地金融保險股的良好業績帶動,但是升勢會否持續...

我不敢太快看好後市,雖然早前的跌市確實不太合理,根本不是任何基本分析或者技術走勢可以支持,但是是否現在就可以話見底回升,我想還言之尚早。

我會選擇成為一個較為保守的投資者,今日適量把短線買入的股票沽出,先行獲利。

下月美國的公司陸續公布業績,會否拖累股市再度大跌,未知之數...

我還是維持原來的預測,港股在5月-6月間才會有較大的回升。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比較悲觀, 預計今年年尾才會見底, 資金會分兩部份, 一筆長揸高息藍籌及中國金融及內需股, 另一筆做人民幣存款

Larry Hung 說...

memory2u2004:

謝謝你的留言。我覺得你的投資組合可以充分分散了風險,我一直都覺得長揸高息藍籌及一部份有潛力的中資股將可以得到巨大的收益。

我自己也計劃把今年收到的股息轉到人民幣存款。